close

推薦分享:

大大影印去年接到一位王小姐的詢問印製公司資料,但因為接近打烊時間,老板娘還是幫她完成資料,但是完成時間已經12點了,老板娘怕王小姐沒公車搭程,而王小姐又剛好住在輔大附近,所以老板娘親自騎車送她回家,而當下王小姐非常感激,自此後也成為大大的忠實顧客,而我們大大影印20多年來就是秉持盡可能的協助顧客,20多年來在顧客口耳相傳及關照下,我們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的顧客和一群老朋友。

大大影印也要在此利用這個機會來感謝這些好朋友們,持繼讓我們有機會服務的各位,謝謝。

 

『您值得信賴的夥伴,歡迎來電洽尋。』

電話:02-29031572; E-mail: dadacopys@yahoo.com.tw

地址:新莊區中正路539號 (新莊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旁)
交通:有機車及汽車位,讓您不會因為找車位而困擾。

arrow
arrow

    barichbath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